好想背起背包去徒步旅行    照片取自 旅人的天空Cher的部落格




也許是壓力大,也許是過勞.


每年做完了夏令營,九月總是很疲倦.,一直睡覺也沒有用,睡很多還是覺得疲倦.


今年七月底就覺得受不了,八月就不給學生住了...通通趕回去!


也許是體能差了!


八月就在想:我要去徒步旅行....把自己放空,看看這個世界.



9月4日帶著學生去台南參加華聲杯比賽,僥倖升個7段,帶學生回台中一切都很正常.


第二天早上起床後,左手竟然無法使喚,像斷了鍊的機器一樣.


以前也曾經把手壓成冰冷還打到臉,但是通血之後幾分鐘就恢復知覺,恢復功能.


但是這一次任憑我抓抓弄弄就是不聽使喚.,到第二天早上還是一樣,第三天也一樣,


這下叫老羅心情很壞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媽媽   林煜軒5段   林聖軒3段{台大醫科畢}


       隔天找到台大醫院的醫師林煜軒5段,問這是怎麼回事?!
林煜軒去把繞神經受損的那一章影印給我,叫我去醫院檢查看看傷的情形.


下一天老羅去大醫院掛神經內科,下午二點掛號等到六點二十分才輪到我...


一臉疲憊的醫師開給我檢驗的單子,囑咐我第二天再去檢驗處...


想到等四個鐘頭的煎熬,我沒有再去那家大醫院.改到神經科的診所看看,拿回一包藥.


真鬱卒.



 


張智皓6段來上課的時候,老羅跟他訴說這個苦惱.


張智皓說他們學校有個中醫博士很利害叫作王舜德


老羅猛然想起王翰霖4段的爸爸是個中醫,也許是他.{從來不知道他爸爸的名字}


試著打電話給王翰霖家裡,是媽媽接的.


第二天王翰霖爸爸帶著全套裝備來修理老羅.


看過人家針灸看到插了那麼多針心裡發毛,想小時候打一針都痛得吱吱叫.


這下該我挨 很多根針,還加上什麼叫做遠烙的電療.吱吱叫~~


後來就這樣子每週挨戮,戮了7週,老羅的手終於恢復功能.


搞了7週,鬱卒了7週,想出門旅行的計劃也飛了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舜德中醫博士--中國醫藥大學教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