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羅學生中第一個走過這個歷程的是謝依旻.


這個case最辛苦的是謝爸謝媽,謝依旻也算辛苦,但是逛遍東亞也是一樂吧?!


此事之時謝依旻已離班,一切皆由謝爸主導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土造9d


帶這樣的學生,如果有規模的道場,學生一票,也許還有錢賺.


但是如果只有一個兩個,那就心血與收入不成比例....


只有當工作成功的時候,那種愉快的感覺就不是用錢算了!


U來的時候我給他一個6d戶頭,暑假過後就上7d了.


十一月某一天U爸爸打電話來說升8d的關鍵盤被賴了,說要申訴!問我怎麼申訴?!


我說不必申訴.繼續作功課繼續下就是了.


這樣7d再下了三個月,終於升上8d總共在7d掙扎了半年.


再兩個月打上9d從此再也沒掉下來過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帶一個這樣的學生其實是心血與收入不成比例.


有時查學生的輸棋譜覺得某處下法有問題,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下才對....


於是定石大辭典翻出來找,電腦猛查專家譜,花了五十個小時功夫,


然後一小時課就教完了!


還好後來N,E,G,L,T1,T2,O等一票一起帶,用力就比較划得來.


現在總共有七個9d戶頭.全部純土造.


其中O曾經在5d困了半年多,老羅忍不住罵:我懷疑你是不是下棋的料!


有天終於升6d,老羅告訴家長說這要好好給他獎勵.家長滿腹懷疑.


老羅偷笑:沒有倒下就是勝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帶他們這一票人的代價是眼睛越來越模糊,電腦看太多了!


到了去年八月老羅就用O.1跟O.2兩眼帶賴郭橫過台灣去花蓮比稅務杯.


每當發現路牌就問他們上面寫些什麼,答慢了就被老羅臭罵!因為斗大的字我也無法看啊!


回程急著趁天未黑希望趕快過蘇花公路,在花蓮開快車,挨了一張三千多的.


到蘇花公路還是黑天暗地.霧矇矓鳥矇矓!


但是老羅腦筋還沒故障,就跟著遊覽車的大屁股,


一邊跟一邊想:我是跟屁蟲!快樂的跟屁蟲!很愉快地笑,跟到蘇澳,上了高速公路就看得到了.


家長不用擔心,這兩天老羅眼睛已經開好了,一眼O.6一眼O.9.開車去看風景沒有問題!


前幾天用O.6獨眼龍帶學生去台南比賽,家長都沒有擔心,信任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